close

想念是一種罪

我孤單的掉著淚

看著你走遠

卻無言以對……

△▼△▼△▼想念-1△▼△▼△▼

某天,我走在學校的走廊,跟我最要好的麻吉—易曉涵在哈啦。突然,出現一個冒失鬼,撞到我,

當我正要罵那個冒失鬼時,人居然不見了,

「奇怪ㄝ!撞到人也不說對不起喔!」

我—殊羿晴,是一個平凡的高一生。

「羿晴,快走了啦!」曉涵不耐煩的說,

「喔!好啦!」

我無意間發現地板上的學生證,

「吔!這是什麼啊?」

「什麼東西啊!快走啦!要上課了!」

「喔!」

我把學生證儉起來,跑向曉涵,心想等一下再去環這張學生生證的主人吧!

–下課–

我上課時,看了一下學生證,知道主人是3–A的韋鈞夜,他不是默默無名,他一入學就是風雲人物,

因為他是混血兒,棕金色短髮、藍色的雙眼。我ㄧ邊走一邊想這些事時,看到了一個身高約175的男子,

但是我沒想那麼多,心想只想快點到3–A找人,我岑那個人的身邊走過,卻聽到後面有一個人大聲的說,

「喂!夜,你這個週末要不要去看電影阿?」

突然,我被撞倒了,

「好痛喔!」 我跌在地板上說

夜看到了,便走過來,

「學妹,你沒事吧!」夜伸出手、笑著說

「嗯!沒事!謝謝你!」

「那個,學長…」

正當我要要把學生證拿出來時,上課鍾就想了,

「上課了!有事放學在門口等我吧!」夜笑著對羿琹說

說完,便轉身跑走了

「喔!」

我疑問的站在原地發呆,忽然想到上課了,我用飛快的速度跑回教室,結果還是被老師罵了一頓,

上課中一心只想著怎麼還不下課啊!終於下課了,我用飛快的動作,把東西整理好,就造衝出去時,

「羿琹,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阿?」曉涵笑著說

「不了!我有事,先走囉!掰掰!」

我說完就著書包跑了出去,

「有事?到底是什麼事啊!跟上去看看。」

我往校門口跑去,卻沒發現曉涵跟在後面,我到了門口沒看到學長,就站在門口等,一直一直等,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30分鍾了,這時韋學長才慢慢的走出來,

「我們邊走邊說吧!學妹。」夜笑著說

「喔!好啊!」

此時的我,並不知道後果會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