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之後我跟邱子亦便沒有再連絡

我沒跟他連絡

他也沒跟我聯絡

就這樣,我在台北的大學生活過了2個月多了


「孟妍,今天是星期天,妳要不要跟我還有我們班的出去shopping啊?」欣嵐站在我房門前問我

「不!妳去玩就好了,我想到我還有作業要寫!」我委婉的拒絕欣嵐

「是喔!那我出門了喔!」

「嗯!慢走!」

送走欣嵐後,我走回房裡,轉身躺在床上,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作業要做,我們班根本就是放牛吃草班,

老師根本不管、也不太會派作業,

但是,我也不清楚我為什麼要說這麼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謊來騙欣嵐,

也許我只是像要一個人清靜一下,不想被人打擾,

我也不清楚我的心為什麼會這麼煩躁,是因為不適應台北的生活,

還是因為邱子亦呢…?

躺在床上,我越想越煩燥,我起身穿件外套,拿起包包就往外走,

〝越想越煩,不如自己一格人到外面走走,散散心,這樣就不會一直想著這些煩人的事!〞我心想

我走出公寓,突然我停下腳步,

「說要散心,但是,我該走哪裡阿!平常我只會走去學校的路,根本沒去了解這裡的路…」我自言自語的說

正當我在煩惱該去哪、要怎嚜去時,

他—邱子亦忽然出現在我的身後,而我渾然不知,

突然,他拍了我的肩膀,我嚇了一大跳,連忙轉身看哪個死傢伙敢嚇我,

當我轉身正想破口大罵時,邱子亦的笑容出現在距離我不到十公分的地方,

「啊錒———————」我大叫著,

「停—————」邱子亦伸手屋住我的嘴巴,以免我繼續摧殘他的耳朵,

「妳叫這麼大聲作什麼阿!耳朵很痛ㄝ!」

邱子亦放開屋住我的嘴的手,伸手去揉他的耳朵,

「你活該,誰叫你要站在我後面嚇我!」

「是啦!是啦!我的錯可以嗎?倒是妳一個人站在這裡做什麼?」

「我……部用你管啦!」

「這麼兇做什麼啊!我只是想問妳有沒有空,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跟你們?」

聽完邱子亦這麼說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他後面站這一群人,

「..........不用了!你們自己去玩就好了!」我拒絕邱子亦的提議

「蛤!為什麼?看妳也沒事,就跟我們一起走吧!」

說完邱子亦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我拉走,

而他身後的那群人,也沒表達出什麼不妥當,就繼續一邊聊天一邊跟著邱子亦走,

而我就被邱子亦強迫性的參家他們的活動,

原來他們準備去唱歌,因為臨時有人不去所以我就替補那個人的空缺,

在KTV的包廂裡面,我一個人默默的坐在角落喝著飲料吃著東西,

我只是被邱子亦拖來的,我跟他們這群人又不是很熟,可以說是完全不認識,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坐著、看著他們玩,

也許是我臉上寫著‵我不知道做什麼′ 吧!

邱子亦走過來我這邊了下來,「不介意借我休息一下吧!」邱子亦笑笑的說,

我搖搖頭,但我並沒有說話,而邱子亦也是默默的坐在我旁邊,

而這樣的有些曖昧情素的氣氛一直持續到有人叫邱子亦時才漸漸的消失,

「亦,怎嚜不唱了!」其中一個女生對他說,

我看著那個女生,在看看邱子亦,

〝居然叫‵亦′有沒有搞錯啊!好噁心!〞我心想,

「好啦!好啦!我馬上來!」邱子亦笑笑的說,

邱子亦又繼續去唱他的歌,而我看他玩的這麼開心,

才發現他其實是個很會帶動氣氛的人,只要他一起頭,所有人就跟著他High,

而這也讓我更近一步了解他,

俗話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歡唱的時間結束了,

大家都忙著算錢,而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付多少錢,

於是我走向前去問邱子亦,不料,他笑笑的搖頭,

「妳是被我硬拖來的,所以妳免費!」他笑笑的對我說,

正當我想說話時,那個女生又開始對邱子亦進攻,

「亦,你可不可以來幫我算錢阿!我不會算~~!」那個女生用超噁心的聲音對邱子亦說,

當下我整個說不出話來,只能僵在那裡,

心想:天哪!好噁的聲音喔!邱子亦居然還聽的下去!真是佩服啊!

而我也忘了跟邱子亦說錢的事,就這樣大家紛紛各自離去了!

原本那個女生想叫邱子亦送她回家,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邱子亦巧妙的以我當藉口躲掉她的攻擊,

而我被邱子亦拉著走時,我偷偷的往那個女生看去,

喔!我的天哪!她在瞪我,我趕緊把視線收回,繼續跟著邱子亦走,

邱子亦將我送回我家時,我跟他站在一棟房子下的騎樓,

我看他,他看我,我們誰也沒開口說話,

一直到,我聽到欣嵐的聲音時,我猛然往聲音的方向看去,

〝慘了!要是被欣嵐看到我跟邱子亦在一起,他一定會問東問西的!〞我心想,

也許是我藏不住想說的話,邱子亦笑笑的看著我,

在聲音越來越靠近時,邱子亦突然一把把我拉緊懷哩,我整個驚訝的差點大叫出來,

「你再做什麼阿!」我抬頭看這邱子亦說,

突然我對上了他的眼,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他的眼睛是這麼的漂亮,

但是下一秒,我馬上臉紅的低下頭,收回看他的視線,

「把頭抬起來!」他溫柔的說,

邱子亦的聲音像是有魔力一樣,我竟然乖乖的聽他的話把頭抬起來,

我跟他又對隊上的視線,我傻傻的看這他,

我完全沒料到他下一秒的動作,

他居然低下頭親了我,我錯愕的看著他,

而他卻很陶醉,一直到欣嵐進了公寓,

他才放開我,我還是錯愕的看著他,

而他只是保持著一貫的笑容看著我,

「好了!時間也不早了!Bye Bye!」邱子亦笑著對我說深Bye Bye然後就走人了!

只留下紅著臉、表情錯愕的我,

而因為他的這個舉動,我跟他之間的距離又更近了……

這下,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去面對他了……

是喜歡…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