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他說要離開

我激動的大喊

我不願讓他離開

我有話想對他說

我.......

☆◆□▼下篇★◇■▽

從那天起,丰住進了小柔家,每當,丰一有時間,便會跟小柔四處走走,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一年過去了,有一天,小柔偶然間聽到丰與光的對話……

「你確定要嗎?我是一點都不介意啦!」光疑問的說

「恩。我也在這打擾很久了!」

「好吧!既然妳那麼堅決,我也沒有理由反對。那房子…」

「不用擔心,我已經找好了!」

「是嗎?那你打算什麼時候搬出去?」

「等房子那邊處理完…」

「那你打算怎麼告訴小柔?」

「……我…不知道…」

此時,小柔已經淚流滿面了,心想,

〝他…丰哥哥要離開了。為什麼?住在這裡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

小柔一邊哭一邊走回房間,一路上,她的眼淚從來沒有停下來過。從那之後,小柔就一直避著丰,一天天

的過去了,終於到了丰離開的時候,小柔還是一直遲遲的未出現,丰拿著行李,走出房間時,他一直看著

小柔的房間,他放下行李,走到小柔的房門前,停了下來,他緩緩的舉起手,鼓起勇氣敲了房門,但是,

卻沒有反應,丰嘆了口氣,

「小柔,我知道妳在裡面,有些話我一定要說,就算你不聽我還是要說…」光對著房門內的小柔說

小柔聽到丰的聲音便將頭抬起來,看著門,眼淚又滴了下來,

「我…要搬出去了。我希望你能諒解,也請你不要難過…」丰有點不捨的說

「………」小柔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聽丰說話,眼淚也沒有停止過,

「你不用送我,如果你來送我,我會更不捨…」丰依依不捨的說

「…………」小柔依然不語

「……那我要走了…再見!小柔。」

丰說完便拿著行李走下樓梯,緩緩的走向大門,他伸手打開大門,拿著行李,走向計程車,小柔一個人待

在房間裡,

〝不·不要走!不要離開!拜託妳!不要丟下我ㄧ個人!不要———!〞

小柔眼看著丰就要離開,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拼命往門外跑,當她跑到門外時,外頭下起了滂沱大雨,把

小柔全身都淋濕了,怎奈,丰早已上了計程車,完全不知小柔一直跑在後面,

「丰——!不要走啊!不要離開啊!」小柔一邊跑一邊喊叫著

然而,丰卻沒有聽見,因為大雨將小柔的聲音給掩蓋住了,但小柔不放棄,還是一直追,

「不要走!丰——,我還沒跟你說,我喜——!咳~~咳咳~~咳!」

小柔忽然感覺一陣劇痛,呼吸困難,開始咳嗽,一直咳一直咳,最後還咳出血來,但是小柔不願放棄,但

是,身體終究撐不住倒地昏迷了,此時,光回來了,他一回來便看見小柔倒在大馬路上昏迷不醒,

「小柔———」..........


———— 十年後 —————

一位男子,手裡拿著一束小蒼蘭,他緩緩走向一個墓地,忽然,天空下起連綿細雨,就如同他們相遇時

的場景,

「小柔,我又來看妳了!妳知道小蒼蘭的花語是什麼嗎?是純真‧無邪,那就是你帶給我最初也是最

終的感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