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什麼事都做不來,

而我,

一直都是如此…

直到我遇見了他。

我的生活變了調,

從慢板變成輕鬆的快板……



☆◆□▼ 上篇 ★◇■▽


傍晚

我坐在沙發上,發呆…,忽然,外頭下起雨,我高興得跑到院子裡轉圈圈,我高興的笑出聲來,

卻不知院子外的街道上多了一個人影,他不發一語,只是一直盯著院子中那一直轉圈圈的女孩,忽然,

一個聲音,打破了著個合諧,

「你站在這裡做什麼啊!幹麻不進去?」聲音的主人看著他說,

他沒回答,只是伸出手指著院子裡的女孩,因為說話的聲音,讓她注意到街道上的人影,他盯著他看,

「什麼東西啊!天哪!小柔,進屋哩,不要在淋雨了!」

「喔!哥哥,他是誰啊?」女孩指著他說

「進屋在說。」女孩的哥哥用命令的語氣說

女孩點點頭,便笑著走進屋裡,

「好了,我們也進去吧!」女孩的哥哥對著他說

他也點點頭,便走進屋裡,全都進屋後,她目光一直盯著他,一分一秒的都不放過,

「小柔去把身體擦乾。不然,又會發作喔!」

「喔!可是只是淋一下子,應該不會怎麼樣吧!」小柔頑皮的吐吐舌頭說,

「不要鬧了,快去!」

「光,那件事不用跟他說嗎?」他看著光說

「喔!對喔!你不說我到忘了!」光拍著頭說

「小柔!」

「什麼事啊?哥哥。」

「我先跟妳介紹一下,他是丰,從今天起要跟我們住在一起,你要好好跟他相處喔!」

「住一起?為什麼啊?」

「他是哥哥公司裡的同事,剛來台北找不到房子,所以,我就問他要不要跟我住,他一口就答應。

而且,妳不是想要有一個家教嗎?丰他的成績很好喔!」

「真的嗎?我好高興喔!謝謝你!丰哥哥。」小柔笑著說

「哪裡!不用客氣!」丰笑著說

「小柔,妳帶丰去妳房間對面那間房間,我還有事要做,先回公司囉!」

「喔!好啊!哥,你去忙吧!啊!那哥你要不要吃晚飯啊?」

「不了,先走囉!」光拿著車鑰匙就匆匆出門了

「丰哥哥,我先帶你去你的房間吧!」小柔笑著說

「喔!好的,謝謝妳!小柔」

丰拿著行李跟著小柔,往二樓走,一路上,小柔一直跟丰說,她身上有病沒辦法上學,都沒有朋友,只有雨

,她最喜歡雨,只有雨,會聽她訴說寂寞,就這樣,丰住進了小柔家,也住進了小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