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的天氣非常的好,我的心情卻很複雜

「complicated這個字的意思〝複雜的〞……」

老師在台上講的天花亂墜的我卻一個字都聽不進去,我呆呆的望著課本,

心中想的卻是邱子亦,他的那個突來的吻,把我搞的魂不守舍的,現在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去面對自己的心情了…

「.....喂!…喂……喂…孟妍、孟妍!」劉亭玥小聲的對我說

「……嗯…鉿!什麼事?」我回過神、大聲的對劉亭玥說

「不是我啦!是老師、老師!」劉亭玥緊張的對我說

「梁孟妍同學,上我的課居然敢發呆!看來我的課太輕鬆了!是吧?」

當老師一說完,整個班都在哀嚎,大家都在抱怨,

「老師,其時她試聽你的課聽的太入迷了!」劉亭玥連忙跳出來圓場

「恩~~是真的嗎?」老師疑問的看著我說

「當然,當然!我真的聽的好入迷!」我連忙繼續勸說

「嗯嗯!那就看在妳聽的這麼入迷,就放你們一馬!但是…下不為例!」老師指著我說

「是的!老師!」

一說完老師就轉身繼續他的講課,而劉亭玥似乎是注意到我的異狀,她慢慢的靠近我,

「孟妍,怎麼了嗎?」劉亭玥小聲的說

「我…」我看著他不知道該不該

〝我想還是先不要說好了,畢竟她跟邱子亦是朋友。〞

我搖搖頭,露出微笑示意她沒有什麼事 

劉亭玥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但是貼心的什麼都沒說,我想至少等我把情緒釐清之後再跟她說也不遲

 就這樣一整潔客我都無心聽課,滿腦子都是他——邱子亦

下課鐘一打,劉亭馬上就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我想她是想問我發生什麼事吧!但是在我想清楚之前我什麼都不想說,只好委婉的拒絕她

劉亭玥也只能耐心的等我跟她說

就這樣一整節課我都無心聽課,滿腦子都是他——邱子亦

下課鐘一打,劉亭馬上就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我想她是想問我發生什麼事吧!但是在我想清楚之前我什麼都不想說,只好委婉的拒絕她

劉亭玥也只能耐心的等我跟她說

我跟她道別後,也不想馬上回家,我漫無目的的四處亂走

我走著走著,我居然淺意識的走到邱子亦學校的大門

當我意識過來時,我居然問了在門口附近的同學「請問○○科在哪裡嗎?」

那位同學跟我說:「進校門後,直走到底就會看到了,紅色的那棟。來找男朋友阿?」

我只好尷尬的說:「沒有!是......朋友。」

那位同學聳聳肩不以為然的走掉,我看他的樣子似乎不是很相信我說的

我也只好無奈的接受,反正那位同學又不知道我是誰

我照那位同學說的找到了紅色建築物

但是我心想〝我到這裡來幹麻阿?他又不是我的誰?我幹麻特地跑到他們學校找他?〞

我轉身準備要走的時候,卻聽到了那令我心跳加快,那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我為為側著身,往聲音的來源方向看去,是他—一個不知道是否是我該選擇人—邱子亦

而他似乎也看到我,他快步的走到我身後,「是妳,怎麼了?」

他那溫柔的語氣讓我沒有勇氣回頭看他,

「沒....有阿,只是剛好經過你們學校,就進來看看。」我心虛的說

我發現我不知道怎麼了?心跳的好快,臉也不自覺得越來越紅,說話的聲音也在顫抖,我甚至連抬頭的勇氣都沒有了

邱子亦高深莫測的看著我,「算了,既然妳都來了!我帶你去走走吧!」

我還是低著頭,但是我卻聽見讓我臉更紅的話,

「阿亦,女朋友來找你阿!喔~~~剛剛明明說要一起去吃飯,女朋友來了就變得重色輕友囉!!」

「你少蓋!去吃就去吃,我才沒有重色輕友勒~」邱子亦不甘示弱的回應他的朋友

「走!先跟我朋友他們去吃飯,吃完我再帶你四出走走!」邱子亦溫柔的說,

這時我不知道怎麼了居然一點不願意也沒有,我點點頭的回應他

「走啊!不是說要吃飯!」邱子亦不客氣的說

整場飯局我都紅著臉,而邱子亦的朋友一直說我是他女朋友,而他也沒有抗拒,就好像我真的是他女朋友似的

吃完飯,他帶我四處走走,「你為什麼不跟你朋友說我不是你女朋友呢?」

「因為沒必要阿!」他笑著說,我問了他為什麼

邱子亦看著我給了我一個微笑,接著他說出來的話令我說不出一句話

「因為我喜歡你。從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就知道〝就是妳〞了。」

我說不出一句話,眼淚已經從我眼框流出……

「妳相信一見鍾情嗎?」他溫柔的對我說

 

*             *              *

我相信。雖然我一直不承認,但是我對你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